X
MARY简直是灭绝师太 深深伤害了委琐二人组的囧心

昨天晚上去隔壁宿舍聊天 好开心 好久没这样了

那个妞啊 你知不知道你每天早上叫我起床都好好笑 还有 你叫我混球 哈哈

每天晚上都是大食会 不过那个巧克力饼真不错

我如愿摸到万年受的X 当然 还有他的弱智攻 哈哈

这个星期挺冷的 吼吼 Dear你去天津考报送考要加油!



FROM: 以脚疼为理由偷偷溜回家的某明
[2010/01/12 18:53 ] | >For Gine<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 |
2010.
昨晚 离2010年10分钟的时候打了长长一篇日志 后来 ID ERROr 全没了。

FXXK

新的一年 心情依旧郁闷 彻底放弃限量版的小时代 其实平装版也是不错的

PX的周边可以用了 日记本和台历 挂历都不知道挂哪好


在地球上恋爱 脱了一天 终于搞定了 金俊秀很可爱 头发好帅 呆呆的 不过感觉说台词很好笑 >3<

POJS2.jpg



明天就要上学了 开始了枯燥的高中生活 面对着数学和 物理 真的 觉得很累

购书中心打电话给我 说去拿限量版 外面下着雨呢

我很郁闷 我差不多对每个人都说了 陈伯说 你有哪天不郁闷

小揪揪说 很久不见 在家里也很少出现

想了会儿 我说 住校 很少上网

我现在甚至不知道上网干什么了 看金俊秀 家里最近服务器不安分 金色不在了 我上网也没多大意义了

喜欢了这么久 感情淡了 <喜欢他 自己在心里知道就好 不用告诉别人怎么样> 阿猫上一年给我说过类似的

今年她生日 她说 上课还发短信

很想这个姐姐 最近 她应该忙于工作吧

做了会作业 感觉力不从心

今晚 是一个寂寞郁闷的Rainy Night
[2010/01/01 22:17 ] | >For Gine< | 留言:(2) | 引用:(0) |
12.26
昨天重装了电脑 格了手机

补上一句

东方神起 生日快乐.



这个星期很郁闷 就算现在也郁闷着
[2009/12/27 08:48 ] | >For Gine< | 留言:(0) | 引用:(0) |
Happy Birthday
终于听到金俊秀唱歌 心里满满的 TS版本截不了图 这个不是很清晰
删截图了 太大了 我不舍的缩图 >.<

细亚俊秀出演音乐剧《天才莫扎特》确定 刚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实在是太高兴了
你终于要出来表演了 我终于能够听到你唱歌了

昨天的回韩机场 JJX你太帅了 不过那眼镜确实是很JIONG。

今天是新历生日 不过咱们家是算旧历的 还有半个来月 哦哈哈哈
谢谢小可和吉的礼物 昨晚和吉&李大变态出去看电影 19:45分的花木兰卖完了
奇怪的是2012都上映一个多星期了 竟然也卖完了 确实是好莱坞大片啊 >K<

谢谢蚊呐的短信 虽然你记错了时间
还有 谢谢正儿 真的.
我不善言辞 表达不好 所以收到短信的时候不知道该说些什么
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的生日歌 谢谢你记得我生日 还有很多><

我爱你们~>>><<<

PS..Sm滚蛋吧 咱们加油
[2009/11/29 10:23 ] | >For Gine< | 留言:(2) | 引用:(0) |
| 主页 |